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漸漸涼了,太陽漸漸近了,秋天的腳步近了。 

  秋天的天空,就像大海一樣湛藍湛藍,深遠而又平靜,好像被秋雨洗刷過似的。朵朵白雲猶如湖面上那葉葉輕舟,百花爭春,春光明媚,這是人們對春天的讚美,其實秋天也很美麗,秋天的色彩燦爛絢麗。秋天,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邊一片金黃;樹上的葉子不斷地改變着顏色,逐漸變成深紅色、淡黃色、粉紅色、金黃色、淺黃色、橙色……呈現出五顏六色。 

  看!田野中金燦燦的,一片收穫的景象。顆粒飽滿的大玉米,像小棒槌似的,沉甸甸的,被農民伯伯掛在自家院子的房頂上、樹杈上,黃澄澄的,映着豐收後人們臉龐上綻放着喜悅。一片片即將成熟的稻子,在微風的吹拂下微微波動,向前湧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金黃色的谷穗壓彎了腰,粉紅色的高粱揚起了張張笑臉,他在秋風的吹拂下,身姿搖曳,像是在向人們點頭致意。 

  秋天,雨量開始減少,氣候變得乾燥,給人一種秋高氣爽、天高雲淡的感覺。 

  人們都說紅楓是最濃的秋色,走在紅楓林中,就像落入了紅色的海洋。那多彩的樹木,還有那遼闊的曠野,那長長的炊煙,那黃昏的牧童,那夕陽的晚霞,那暮色里的笛聲,那溶溶的月色中的陣陣馨香,那陣陣馨香中的美麗背影,讓人遐想,讓人陶醉。 

  秋天一到,過時的芬芳清香便撲鼻而來。馳名中外的香蕉蘋果,黃得如此鮮艷,黃的讓人垂涎欲滴。遠處山楂樹上綴滿了一顆顆紅色的果實,彷彿一個個小紅燈籠般惹人喜愛。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滿了絢麗多彩的各種葡萄。那種叫“水晶”的,長的長長的,通體晶瑩而透明,隱隱的綠色真像用水晶盒玉石雕刻出來的;而那種叫“紅玫瑰”的,則是紫中帶亮,圓溜溜的惹人愛,活像一串串紫珍珠。 

  秋,用他熱情的心為我們展現了一派迷人的風光;秋,用她無私的愛為我們奉獻了滿載的收穫和希望。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