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調皮的夏娃娃一蹦一跳的走了,秋姑娘披着盛裝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瞧!田野里、樹林里都布滿了秋姑娘的足跡。她袖子一揮把天天空變得蔚藍,把田野變得金黃,山坡和樹林也披上了彩妝。園子里瓜果飄香……

  秋天的天空格外清朗,白雲在天空自由的飄蕩,路邊五顏六色的菊花在爭芳鬥豔競相開放,有黃的,有紅的,有紫的……美麗極了!

  我們來到郊外,發現山坡上的柿子黃了,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枝頭,秋風吹來擺來擺去,我真擔心他們會掉下來!石榴咧着嘴開心地笑着,葡萄也穿上了漂亮的紫袍……空氣中有着香香甜甜味道!

  我們經不住水果香味的誘惑,來到果園裡,把各種水果品嘗……

  站在一望無垠的田邊,看見金黃的稻穀像起伏的波浪,棉花露出了雪白的面龐……人們在玉米地里收着又大又黃的玉米,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

  我愛這絢麗多彩的秋天!

  東園小學三年級:張馳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