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秋天是金黃色的,也有人說秋天是紅色的,不過在我眼中的秋天是五彩繽紛的。 

  走進公園,呈現在你眼前的是一片火紅的楓葉,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充滿生機盎然,就像初升的太陽散發著溫馨的光和熱。哦,秋天原來是紅色的。 

  一陣陣秋風吹來,一股誘人的芳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原來,不遠處的菊花正在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一團團,一朵朵,一簇簇,粉的像霞,白的如雪,紅的勝火,黃的似金。 

  秋天又是個豐收的季節,田野里的稻穀已經熟了,他們結出了沉甸甸的金黃色麥穗,高興得直不起腰來,一陣風吹過,金黃的麥浪就像波濤洶湧的大海一樣壯觀,我為之感嘆,哦,原來秋天又是金黃的。 

  秋天也是個吃水果的季節,你看,紅彤彤的蘋果壓彎了樹枝,遠遠望去像一個一個小紅燈籠懸挂在綠油油的蘋果葉中。 

  你瞧,黃澄澄的梨在枝頭向你招手,好像在說:“帶我回去吧,帶我回去吧。”葡萄架上懸挂着一串串紫瑩瑩的葡萄如同成串的大珍珠,令人直流口水。 

  秋天真美啊!美在公園裡,美在果園裡,美在田野里,美在人們豐收的喜悅里。我愛我眼中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