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可愛,然而瓜果遍地的秋色卻更加使人欣喜。

  秋姑娘像個粉刷匠,她已經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蔚藍的天空像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顯得更加潔凈、美麗。那是秋姑娘給天空哥哥刷得油漆。

  秋姑娘來到菊園,看到菊花千姿百態、羞羞答答的樣子,想給她們添上顏色。於是,她給菊花姐姐們刷上了奶油色、鮮紅色、檸檬黃……菊花姐姐變得更加妍艷紛呈,在秋風中傲然挺立。

  她來到了稻田裡,跟稻穀弟弟一起做遊戲,他們玩得可開心了!但秋姑娘覺得稻穀弟弟也該上點顏色。於是,她給稻穀弟弟塗上金黃色。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弟弟連忙彎下了身子,像是在給秋姑娘致謝呢!

  看,這位“粉刷匠”多勤勞呀!她又來到果園,用刷子隨手一刷,果園裡立刻變得果香撲鼻、五顏六色。瞧,紅通通的蘋果,黃橙橙的梨,紅燈籠似的柿子,還有那紫瑩瑩的葡萄……

  我愛欣欣向榮的秋景,更愛這位神奇、活潑可愛的“粉刷匠”!

  上海昆明小學三年級:李緣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