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抬頭仰望天空,美麗的白雲在空中飄動。

  天上的雲是個調皮的孩子,它變化多端。如果你不留神,它就會變成另一朵雲,讓你找不到它。它在慢慢移動,有時像一匹駿馬向前飛奔;有時像一棵大樹在風中搖擺;有時像一隻兔子在摘蘑菇……

  看!離我最近的那朵雲,它像獵豹在捕捉獵物;再看,遙遠天邊的雲,像一隻揚帆起航的船。

  傍晚的火燒雲更是美麗。朝霞多美啊!燒紅了藍天,染紅了大地,映紅了田野、山村,整個大地都變的紅彤彤、金燦燦的……

  再來看看雨前的烏雲吧。在遠處隱隱的雷聲中,烏雲湧來了,越來越多,越來越濃,像落到大地上的不是雨,而是濃濃的墨汁。像一床巨大的棉被,遮住了遼闊的大地。

  變幻無窮的雲,美不勝收的雲,我喜歡你,我還想知道你更多的秘密。

  二年級:羅曼迪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