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快樂無處不在。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大聲朗讀,是一種快樂;靠在沙發上悠閑得看電視,是一種快樂;躺在媽媽懷抱里靜靜地聽故事,是一種快樂;當然,和爸爸媽媽一塊出去旅遊,也是一種快樂!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爸爸媽媽放假,就帶我去北京玩,計劃去北京動物園和海洋館。我興奮的五點多就起床了!坐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子,我們先來到海洋館,北京海洋館造型非常壯觀,猶如一隻藍色的大海螺,躺在綠樹環抱的沙灘上。走進海洋館,我看到了小巧的茶葉魚、美麗的珊瑚、神奇的無磷煙管魚、可愛的小丑魚、兇猛的大鯊魚和憨厚的大海龜等等,我感覺被帶入了美麗的夢幻海洋世界,彷彿掀開了大海神秘的面紗。巨大的海洋劇院是最受遊客喜愛的地方。碧波蕩漾的動物表演池好像一顆藍寶石,那裡展示了精彩絕倫的海獅和海豚表演,我們欣賞到了海豚火箭飛人、海豚救人和海豚頂球等表演,可愛的海獅還給小朋友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從海洋館出來,我們遊覽了動物園,見到了我最想看到的犀牛和大熊貓!還餵了餅乾給湖水中的水鴨和小魚! 

  在遊覽中我既得到陶醉,又受到教育,提高了我“關愛動物、保護地球”的意識。快樂的五一節,我們在首都度過! 

  縣學街小學 二年級(2)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