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傳說很久很久以前,一個王子和一個公主結了婚,幸福地生活在城堡里。大約過了一年半載,王子和公主覺得雖然整天過着錦衣玉食的生活,但卻覺得還缺了一樣東西——快樂!於是,便去找當時的“智慧大師”討教怎麼才能得到快樂?大師略微思考了一下,微笑着對他們說:‘快樂其實就在我們的生活中,只是需要我們自己去發現。’”這個故事是我十歲是在一本雜誌上看到的。 也許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人也像故事中的王子與公主一樣,覺得自己整天生活在一個憂鬱、苦悶的空間中,周圍的人也對自己不聞不問、默不關心,有時還老惹自己生氣,整個人一點也不快樂!如果這樣想,那您就大錯特錯了!其實以前我也像你們一樣覺得自己一點也不快樂,但經過這件事後,我明白了許多許多…… 記得那天,我由於心情不好,而出去逛逛街。走着走着,只聽“砰”的一聲巨響,一個大箱子從我面前到了下來,裡面五顏六色的小皮球滾落了一地!店主見了,連忙從店裡跑出來,手忙腳亂地撿起來,我看着她覺得十分可憐,便不自覺地幫着她撿起來……幾分鐘后,小球終於被我們倆一個不漏地撿了回來!此時,她感激地對我說:“小妹妹,真是太感謝你了!這次幸虧有你幫忙,要不然我不知要有多久才能全部撿回來!” “阿姨,其實這也不算什麼,不用謝!”我答道。此時,她笑了,我也笑了,我覺得此時此刻,自己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先前的不開心也忘到九霄雲外去了…… 其實,快樂還有許多許多種方式。例如在你上學時,有一位同學因身體不適,把嘔吐物吐到你身上!這件事的確十分地令人不爽,可我們何不試着“讓一步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呢?只需挪向一旁,用微笑給以他回答,這便是一種寬容的快樂;在做題時,當別人遇到一點小困難,你主動幫助了他,雖說浪費了一點時間,但卻使別人對你心存感激,這便是一種助人為樂的快樂;在放學后,隨和地和同學開上一兩個小玩笑,既不傷大雅,又能促進友誼,這便是一種“嘻哈”的快樂……快樂並不只有這幾種,還有很多很多…… 真正的快樂並不是一味地索取,而是要時刻心存回報,這樣我們才能從別人的快樂中收穫更多快樂,讓自己天天都十分快樂! 快樂,其實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