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處不在。你可不可以找到它呢?

  面對着桌子上的半瓶水,樂觀者說,太好了,我還有半瓶水!悲觀者說,唉,真可憐,我只有半瓶水了!在一個茫茫沙漠中,失去外援的兩個人拖着沉重的腿在沙漠中行走,他們有半個麵包,樂觀者會說,我們還有半個麵包呢,我們會走出去!悲觀者會說,我們只有半個麵包了!在樂觀者眼裡,快樂處處伴隨着自。而在悲觀者眼裡,悲傷卻處處縈繞在周圍。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院子里傳來小夥伴一陣陣歡快的笑聲,我卻坐在書桌前攻克一道道奧數難題。汗水濕透了我的衣領,一道、兩道、三道……當我終於啃完這幾塊“硬骨頭”時,我的快樂是無以言表的;當鄰居家的電視傳來動畫片主題曲的時候,我正坐在書房裡津津有味地品讀着新買回來的《實用文摘》,書中的天文、地理、科幻……它們把我牽進一個個神奇的世界,我完全沉浸在知識的海洋中,享受着讀書帶給我的快樂;當大家都去看電影時,我卻在廚房裡幫媽媽洗菜、擇菜……看着香噴噴的晚餐擺上餐桌,我心裡洋溢着勞動的快樂……越來,生活中從來就不缺少快樂,缺少的只是發現快樂的眼睛。

  快樂的無處不在,我已經找到了它。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