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幫助別人,自己和你幫助的人都會得到快樂。對於這句話,我真實的理解是:自己得到的快樂是因為幫助了別人,而別人得到的快樂是有人幫助了自己。我也有給別人帶來許多的快樂經歷,不過現在大多都記不清了,但只有這一件事最記憶猶新。

  那一年,我九歲。我正和我的朋友在小區里騎自行車。我那個朋友叫張凡,她平時最喜歡帶着一個粉紅色的髮夾,我認為這是她的標誌。我和她都是剛剛接觸自行車,所以騎得還不是很好。

  我先向小坡騎去,張凡緊跟在我後面。涼爽的風姑娘輕輕撫摸着我的臉龐,我心想:好涼爽啊!我繼續騎着自行車,就在這愜意的時刻,我突然聽見“哎呀”的一聲。這是張凡的聲音,我趕緊剎車,向反方向騎去。

  我一看,張凡摔倒了。趕緊把她和她的車拉起來,問:“你沒事兒吧?”張凡咬緊牙,說:“只是摔傷了一點,沒事。”我看了看她的手,只見她的手上擦破了點皮,流了些血。我趕緊拿出隨身帶着的紙,說:“我給你擦一下,可能很疼,你要忍住啊。”於是我開始全神貫注的擦拭着張凡的傷口。擦的時候,她的眼淚齊刷刷的流下來,說:“好疼啊……”這時,我能感覺到張凡的疼。

  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把張凡的傷口清理好了。張凡看了看我,說:“謝謝,我很快樂,因為有你這個朋友。”我聽了,心裡十分快樂。我覺得用自己的勞動換來別人的快樂,值了!

  幫助別人,自己和你幫助的人都會得到快樂。這句話讓我懂得:幫助別人,快樂自己,也快樂別人。快樂無處不在!

  六年級:黃茜蒓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