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變化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新學期,通途小學的變化可大了,我們迎來了許多的新同學,新老師,還有新校長。不過,變化最大的是校門口。

  校門口,以前上學放學都是很擁堵的,家長都會擠在校門口東張西望,有時因為高個的家長把矮個家長擋住的事,還會吵起來。可是現在很有秩序了。新校長在校門口裝了一排欄杆,這樣,車子就不能在校門口掉頭了,我們孩子自己進出校口就很安全了,家長們也放心了,校門口始終是安安靜靜的。

  中午放學的鈴聲一響收拾好書包來到教室門前,隊伍排得整整齊齊的,低、中年級的隊伍由一個同學領隊,老師跟在班級後面。走向明樓北區的一個隊,走向余隘方向的一個隊,走向景家園方向的又是一個隊,每當同學們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時,小鳥也唱歌,好像在說:“同學們,你們的隊伍可排得真整齊呀!”每班領隊的同學高高地舉着班牌帶同學們出校門,家長可以一目了然地看見自己的孩子,同學們呢,也可以望到家長……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努力,讓學校變得更美好。

  二年級:陳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