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上新學期的變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新學期的變化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新學期新氣象,最近已經開學一周了,我們班也發生了一些新的變化。

  上個學期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們班十分的男生,有的人想上課就上課,而且動不動就下午不來,隨意的曠課,班主任老師,什麼辦法都用了,請家長的請家長,寫檢討的寫檢討,但是他們還是這個樣子,於是老師就不管他們了,讓他們隨意。

  可是這個學期一開學,這些學生的情況都完全變了,他們不僅僅下午不曠課了,並且每天早上他們也是早早的就到了班上來上自習,這真的是一種好現象啊,我們班的學習氛圍變得越來越濃厚了。

  新學期的這種變化,讓我們大家都充滿了學習的衝勁,希望這種現象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班上新學期的變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新學期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