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珠海 拱北小學二(2)班 梁家萃

  2004年4月17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在我剛滿兩歲的時候,我上了幼兒園,因為別的小朋友都比我大,所以,他們都寵我、愛我、又讓我。

記得有一次,老師在上課,別的小朋友都認真地聽課,我卻跑到辦公室找園長要糖果吃,那時的我還得意洋洋,一點兒也不害羞。

還有一次,小朋友們要喝水,我卻守護在礦泉水機旁邊,要小朋友們排隊,一個一個地給他們按水掣裝水,一邊按一邊一本正經的喊:“下一個、下一個”,惹得老師在一旁哭笑不得。

  又有一次,在我三歲生日那天,媽媽早早的買了一個漂亮的蛋糕,放到冰箱里,對我說:“媽媽現在要出去了,等人齊了再吃蛋糕,聽到了嗎?”說完就走了,我看見蛋糕很漂亮,心想一定很好吃,我的小嘴裡的口水都流了出來。我趁大人不注意,偷偷地把蛋糕拿進了房間,把紙碟排得整床整地,然後每個碟子里放一點點蛋糕,外公進來看見房間一團亂,蛋糕到處都是,床單啊、被單啊、地板啊、我的頭髮啊、臉啊、衣服啊,全是蛋糕。外公怕媽媽回來罵我,趕緊出去又買了一個蛋糕回來。我吃上了漂亮的蛋糕,可把外婆給累壞了,為我收拾我留下來的場面。

  我童年的趣事還有很多很多呢,它們都記載着我童年的歡聲和笑語,令人發笑、更令人回味。

你小時候就是個調皮、可愛的孩子。記載童年的事真是有趣。你能緊緊抓住“有趣”這個主題,用具體的事例,使文章內容充滿生動。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