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趣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的趣事

 廣西區貴港市港北區 縣東小學二年級二班 李宛蓉

  聽媽媽說,我剛學會講話時很可愛的。人家叫我幹什麼我就幹什麼。

  有一次,我媽媽的同事叫我說打倒陳小敏,我就跟着說:“打倒陳小敏。”她們都笑了。她們再叫我喊大聲點,我又用力地大聲喊:“打倒陳小敏。”她們個個都笑得前附後仰,我也傻傻地跟着笑。有個阿姨又說:“右手握着拳頭,舉到頭上,左手捂住屁股,蹬着腳,再大聲喊打倒陳小敏、李傑。”她還做了一次給我看,我照着她的樣子喊了起來。這時候她們已經笑得作一團了,有些還直擦眼淚呢!對了,陳小敏是我的媽媽,李傑是我的爸爸。

  你們說我多傻啊!不過也蠻可愛的嘛!

  指導教師:楊奕倩

看了小作者的習作后一個又傻又可愛的孩子活靈活現展示在我們的面前。剛說會說話的小孩子有些確實喜歡人云亦云。小學二年級的學生能通過一件事把自己可愛的性格描寫得淋漓盡致,是很不錯的!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