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時候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的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間我已經長大了,可是,當我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時,總會覺得我現在長大了。 

  那年,我大概五六歲吧。有一天,我的爸爸媽媽帶我出去逛街。我心情非常好,一路上又說又笑。我們便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百佳商場。進了商場,許多我沒見過的商品團團圍住了我。我更加興奮了,到處亂跑亂竄。父母都無可奈何的看着我。我跟着爸爸媽媽逛,看着爸爸媽媽買了那麼多商品,我心裡有些痒痒了。我獨自東兜兜,西逛逛,覺得非常好玩。等到發現爸爸媽媽不見了才慢慢地放慢了腳步。剛開始我還裝作什麼都不怕的樣子,直到後來找了很久之後,就開始後悔了,心裡想:要是沒有亂走就好了,現在怎麼辦,難道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了?想着想着就聽到震耳的廣播聲:“劉泓鈺小朋友到服務台來,你的爸爸媽媽在這兒等你。”我一聽,一回頭看見“服務台”三個字,就急忙奔了過去。終於找到爸爸媽媽了,我又繼續跟着老爸老媽東瞧瞧,西看看了。 

  回憶起小時候的事情是很有趣的,雖然覺得自己小時候作的事情是多麼可笑,但是,這回憶可以讓你感覺到,自己真的長大了,還會有種說不出的欣慰感。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