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不想當好將軍的兵不是好兵,則好兵的理想便是當將軍,老師希望自己的學生成才,則老師的理想便是讓學生成為棟樑;一個商人馬不停蹄地跑生意,因為他的理想是能成為一個富人。是啊!全世界65億人口,曾有多少人是沒有理想的呢?只有付出努力,人有了目標,人們才會努力;只有付出努力,人們才能成功。可見,理想的力量多強大啊!

   理想會讓人成功,則人人都有理想。我的理想……說了怕見笑——我想當一名作家——象魯迅一樣的作家。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寫出一篇篇散文。我將用我豐富的語言和伶俐的筆在紙上印下我的一切。可以是我的心理——把我的快樂與煩惱在紙上微笑或發泄;可以是我的生活——我的朋友與我所見所聞通過筆尖告訴我們;也可以是世界上美好的東西——比如童話、故事等一切用我的語言與人們分享。說不定,我的文章讓全世界知道。這有些誇張,但我如果是作家,我只往好處想……。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寫出一首首小詩。我將用我開朗的心情和勤勞的手在方格上淌下我的想法。我會讚美那些挺拔的松樹,我讚頌它堅強無畏又無私的精神;我會奉勸獵人們,大自然同樣屬於動物,我們應該讓自然界更加和諧;我會告訴人們,減少城市的污染,讓我們過上好生活。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將寫出一部部小說。我將用我靈活的大腦和有用的資料在桌上留下一絲絲情感。我想寫家庭,讓人們感到親情的溫暖;我想寫朋友,讓人們知道友情的力量,我還有個更大的想法,去寫一篇傳記——像金庸筆下的武俠,于丹紙上的心得,或羅貫中的戰爭,吳承恩的神話。我也許天天在做白日夢,一部小說,一舉成名……

   那一晚,我把我的這個夢想告訴了我的心,我深知世界上想當作家的人很多很多,而能成名的只有幾個。但我也知道只要我在小時侯打好基礎,多讀書,我一定能當上一名有名的作家,我要相信我自己,從現在做起,沒問題!

   我知道,沒有做不到,我一定行!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