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由書包而起的衝突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書包而起的衝突_7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哎!這書包又破了,真不耐用。我又對媽媽發脾氣,其目的就想讓媽媽給我買只新書包。但是,這是困難的,她常說做人要勤儉,不能太過奢侈。但我的書包實在沒有什麼價值了,拉鏈斷了不說,底下還有一個洞,有時候東西也會掉下去,這使我時常發火。這不也是想趁着星期天去挑個自己喜歡的書包。而失望的是,媽媽居然叫我去補一補,下學期開學在買。我一句話也沒說,只是一個人坐在床上撕紙。 

過了一會兒,媽媽走過來,說:“可以看書了。”“不看!除非你給我買新的。”我十分生氣的說。“隨便你,反正讀書又不是為我讀,是為你自己讀的。”說完,關上門,“啪”一聲,走了。 

就這樣,我一個人在家裡,電視不能看,也沒什麼書好看的,我似乎氣急敗壞,以至於碰到什麼物品就往地上摔,這似乎還不足以發泄我心中的怒火,我用紙在或上燒,弄的滿屋子烏煙瘴氣。然後就裝進被窩,蒙頭睡覺。 

等媽媽回來后,她一把把我從床上拽起來,大聲斥責到,“看你做的好事,一股煙味。”我也不耐煩地應到,“燒東西。”“啊,你是不是想把整見房子燒掉你才甘心啊!”“差不多。”媽媽罵的更凶了,“讀書讀不好,整天就知道睡覺,在學校里是不是也這樣啊?!”“是啊,那又怎樣?”我幾個連連說是,徹底傷了媽媽的心,她哭了。哭得很傷心……還把一個碗摔到了地上。 

“啪!”我嚇壞了,開始有一些心虛和害怕了,一個人躺在床上,不敢說話,也不敢起床,只是一個人靜靜地躺着,裝睡。 

不知過了多久,似乎已經聽不見媽媽的哭聲了,我的被子也被一雙大手狠狠的掀開,一個漂亮的書包呈現在我的眼前,“媽……媽……”,我激動的幾乎發不出聲音來,我“唰”的撲進媽媽的懷裡,此時我深深的感到了我是多麼的無知,多麼的…… 

  哦,偉大的母愛!

您正在瀏覽: 由書包而起的衝突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書包而起的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