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吸引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吸引了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被什麼吸引過吧!例如;電視,一本書,景,物,電影等。每當想起它時,腦海里總會浮現出另一個畫面。

  記得那是一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上午,媽媽組織全家大掃除,我在打掃房間時,無意在柜子里搜出一本相冊,我打開一看,裡面只有一張相片,看了這張照片后,頓時,我的腦海里浮出了一個畫面:那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王斯琪玩耍的畫面。大家想知道這裡頭的故事嗎?讓我來告訴你們吧!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風景雖美但不幸的事情發生了,王斯琪突然大叫了一聲:“哎呀!”原來是我把王斯琪做的小木船給摔壞了,就這樣我們倆成了互不相識的小鳥。

   幾個月過去了,有一次,我走在她的前面,我轉頭過去偷偷看了她一眼,只見她手伸進那鼓鼓的口袋裡,她快跑幾下追上我,從口袋裡拿出一隻小木船,說:“吶,給你,我明天就要搬家了,你留着做個紀念吧!”

  “天啊!這明明是我的錯,為什麼會這樣呢?”說完她一聲不吭地走了,我望着她那離去的背影,心如刀絞般的痛。

   從此以後,我一直好好地珍藏着這友情滿滿的相冊和這小木船。

   這就是我小時候最珍貴的最快樂的童年回憶。每當回憶起這童年往事還真覺得那時候的我真傻!

   小朋友們,請好好珍惜現在所有的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吸引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