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是成功之母

  盼啊盼,終於盼到要發期末試卷了,那天天氣非常好,我希望我的成績也像陽光那樣燦爛。

  老師開始念分了,同學們的耳朵像兔子耳朵一樣立了起來。“王洋,數學98,語文91.5,第25名。”老師的話像一把鐵鎚,砸得我的心生疼,要知道,我可是班裡的尖子生,老師的驕傲呀!

  看完卷子我知道我主要差在作文上了。都怪我,這學期老師留的作文題目我不想動腦筋,幾乎沒怎麼寫過,對一些課外作文書也只是一目而過,從來沒有認真去讀去想去記。

  失敗是成功之母,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有了這次的教訓,我再也不敢驕傲了,老師,我會努力把我的作文搞上去,我還會是您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