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用馬良的神筆繪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馬良的神筆繪世界》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湛江市第十二小學二(6)班  李社釗 

  今天一大早,爸爸拿着春節剩下的煙花、鞭炮帶我到樓上玩。春天的清晨仍然是那麼寒冷,寒風夾帶着細雨,但是我最喜歡放鞭炮,我高興極了。 

  當我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樓上時,我的興奮一下子煙消雲散了。在避雨檐牆下綣縮着三個小孩,看上去他們是那麼的寒冷和飢餓,我趕緊下樓將我在節日里剩下的餅乾和食物都拿給了他們,看着他們急促充饑的樣子,我已沒有放鞭炮的心思了,我讓爸爸將所有的鞭炮給了他們。 

  我要用馬良的神筆將所有的幸福帶給世界。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給所有露宿街頭的小孩畫上一幢大房子,讓他們不再受到寒風和冷雨的欺負;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畫上豐富的食物給世界上飢餓的小孩,讓他們都不用受飢餓的折磨;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畫上衣服,讓所有的小孩都不再受凍;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畫上課本和書包,讓所有的小孩都上學;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畫上很多很多的玩具,讓天下的小朋友們盡情地玩耍……我要用馬良的神筆給世界帶來幸福。 

  我以後要更認真地學習,努力掌握更多的本領,我要幫助天下所有困難的人,我要變出更多馬良的神筆,把馬良神筆交給天下每個人,讓世界每個人都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用馬良的神筆繪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馬良的神筆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