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特產有很多很多,下面就讓我給你們介紹一種吧!

  它長着一身土黃色的外皮,外皮上坑坑窪窪,凹凸不平,把皮剝開,就露出了它的果實,它穿着一件粉紅的外衣,你輕輕的把他的外衣脫下,你就會發現它那嫩白的皮膚,還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如果你親口嘗一嘗,甘甜可口,啊太美味啦!朋友你知道他是什麼了嗎?猜不出來,我給你出個有關它的謎語吧!

  黃麻子,

  紅帳子,

  裡面住着個白胖子。

  朋友,你猜出來了嗎?還是我告訴你吧,這就是我們家鄉的特產——花生,它的作用可大啦!它可以榨油,補充我們身體所缺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它還有醫療作用呢,它可以補血,它不光作用廣大,它還很好吃,而且它的吃法還有好幾種呢,如果炒着吃,放點鹽,它就香酥可口,如煮着吃,那就可是一個字,“嫩”還特別香,它還可以做成花生粘,花生酥......。怎麼樣?讒住你了吧?。

  我們家鄉的特產還有很多很多,比如:鴨梨、核桃、棉花、香油......說也說不完,它們正等着你去探究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