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無私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無私的父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聽他人說起偉大的母愛,但是我卻覺得父愛和母愛是一樣的偉大。因為父愛總是在一旁默默的付出,從不會把愛放在嘴邊。所以我覺得這種默默無聞的愛同母愛一樣的偉大。

  雖然爸爸的文化不太高,但是卻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同時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成績,經常陪着我一起寫作業。

  記得那天我晚上放學回家,爸爸象往常一樣詢問我的家庭作業,我說:“今天只有聽寫作業”。吃過晚飯後爸爸開始過來幫我聽寫,他的聲音總是那麼明亮,而且讀的還很流利,就是會經常讀錯音,而且自己還不知道,每到那個時候我和媽媽就會取笑他,想到這裡我突然想到一會兒會出現“乘機”一詞出現,到時候爸爸一定會讀錯音的。我一直想着一會兒要如何取笑爸爸。終於到了“乘機”一詞,我整個心思都在想要如何笑他,可是我卻聽到爸爸用渾厚標準的讀音讀到“chengji”時,我愣住了,傻傻的看着爸爸。爸爸撓撓頭不好意思的告訴我,因為他經常讀錯音最近每次幫我聽寫的時候他都會提前將讀不準的音查好記在一個專門的小本子里,避免總是讀錯因。爸爸看着我說:“你不會笑話爸爸笨吧!”望着爸爸真誠不好意思的樣子,我埂咽着說:“爸爸,你好聰明,你一點兒都不笨。”

  轉眼間爸爸輔導我聽寫作業已經五年了,這五年來爸爸為了不讀錯音已經將那個小本子記的滿滿的了。那些笨拙不公整的字跡就是爸爸對我無私的愛啊!

  快樂作文輔導班五年級:王鑫

您正在瀏覽: 偉大無私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無私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