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位帥氣的小夥子,必定是其貌不凡:那圓圓的眼睛,大大的耳朵,讓每一位親戚都說上兩句。“你看你,長的虎頭虎腦,眼睛圓,耳垂厚,定有福氣”。少說幾句還好,說多了,我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我還是一個充滿速度和激情感的“小車迷”。電視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在我心裡是第一位;沙灘上的沙灘車絕對吸引我的眼球;電腦上跑跑卡丁車是我最愛。還有,籃球,我也很喜歡,NBA更好。只要有速度、激情強的我都喜歡。我把自行車當法拉利賽車“開”,滑旱冰當開卡丁車,一玩就是一個小時以上,誰喊都沒用,真是讓我的家長沒有辦法。 

  我,是一個愛耍酷的男孩,愛好特殊。 

  這就是我。如果,你能保密,我就告訴你我的秘密:我的生日是3月31日,是今年火炬轉交北京奧組委的日子。我覺得非常自豪。哈哈!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