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我叫陳丹妮,我有一張白裡透紅的鵝蛋臉,彎彎的眉毛下面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像黑葡萄一樣明亮,一眨一眨還會說話呢。小小的鼻子下長着一張櫻桃小嘴。可愛的小腦袋上扎着高高的馬尾。 

  我是一個好動的小姑娘,平時我喜歡跳來跳去。有一次我翻前橋的時候,不小心翻到地上把屁股給摔腫了,媽媽看到我屁股上的青包就以為是爸爸打腫的,弄得媽媽還差點和爸爸紅臉呢。就這樣鬧了一個笑話。 

  我的愛好很廣泛,乒乓球、羽毛球、美術、鋼琴、體育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還是跳舞。 

  我從小就喜歡跳舞,大概是從兩歲就開始學習跳舞了吧。那時候還在幼兒園裡。幼兒園畢業放暑假的時候有2個月沒機會學跳舞了,一直等到媽媽聽說KFC 5樓有一個跳舞的地方,我才又去學了。媽媽經常帶我參加各種比賽,我拿了很多獎。現在我已經考過了四級哦。 

  好了,我的故事就講到這裡,這就是我---- 一個好動而且愛好廣泛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