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 

  我家就是一片燦爛的星空。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在我的家裡有火熱的太陽,皎潔的月亮。在這燦爛的星空下,還有參天的大樹和美麗的花兒。 

  火熱的太陽 

  爸爸是我家的一家之主。雖然他有事和媽媽吵吵架,和我發發脾氣,但是我和媽媽都能理解他。我們都能感覺到爸爸愛我們,總是像太陽一樣給我們溫暖,光芒萬丈。 

  那一次,我和爸爸去旅遊。火車上特別冷,雖然有空調,但是我們穿的很少。爸爸為了不耽誤我回去上課,就對我說:你躺在我這睡一會吧,到家之後也不能休息就要去上課。不睡一會的話你聽不了課。”雖然我很想睡,但是我一想:如果我躺下睡覺,那爸爸就得站着。這裡到家少說還得10多個小時,本來我們在那裡玩的就夠累的了,如果他再站10多個小時,爸爸不得累死啊。想到這裡,我對爸爸說:“爸爸,我不困,我躺着你就得站着,那樣你太累了。”誰知,爸爸聽后着急的對我說:“我沒事,你快睡吧,本來你已經耽誤了一天的課了,不能再耽誤了,快睡吧。”我無奈只好躺下睡覺了。當我醒來時,我發現爸爸的皮襖搭在了我身上。再看看爸爸,他只穿一件薄襯衫,臉色發紫,嘴唇發青,全身在顫抖。雖然這樣,但是我能看得出來,您是為了讓我溫暖才把自己凍成這樣的。爸爸,您不僅僅溫暖了我的身體,還溫暖了我的心。 

  皎潔的月亮 

  我的媽媽像月亮一樣溫柔,她是個好媽媽。是她用勤勞的雙手操持着我們的家,她不辭辛苦照顧着我們全家人。當我遇到挫折時,媽媽像月亮一樣鼓勵我;當我不知所措時,媽媽像月亮一樣給我光亮,指引着我。 

成績一直名列前茅的我這一次竟然失利了,這對我的打擊多大呀。當我知道我的成績時,非常傷心,也不怎麼吃飯,也不怎麼說話。媽媽看到我這個樣子非常心疼。便對我說:“失敗是在所難免的,每個人都會失敗。對我們每個人來說,摔跤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從此對生活失去信心和勇氣。失敗之後才會總結一些經驗,不然如果人的一生中只有成功的話,那麼他怎麼會成長起來,我相信你可以在這次挫折后重新站來的。因為第100次跌倒,第101次爬起來嘛。所以你不應該失去信心,化傷感為動力,不斷向前……”聽到媽媽的話之後,我不再那麼難過,而是找到了學習方法,也有了信心去迎接。  

  參天的大樹 

  我哥哥是個高個子,長得很帥。如果說他有愛好的話,那就是“往電腦”。每次一回到家,他就抱着電腦不放。不是看電影就是玩QQ。他也很喜歡和我鬧,雖然我打不過他,但是我也有自己的法寶-----去媽媽那告狀。我還喜歡偷看他手機上的短信,每次被他發現之後,他就會拿“小琨琪兒”來說我,然後在收拾我一頓。 

  雖然這樣,但是哥哥也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他每天都在為他自己的事業而奮鬥拼搏,從未間斷。他就像那參天的大樹一樣將來會有濃蔭,有豐碩的果實,我也相信哥哥的努力也一定不會白費,他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美麗的花兒 

  我是家裡的一朵花兒,人見人愛。我在陽光的沐浴下分外嬌嬈,在月光的銀輝下越發嫵媚,在大樹的呵護下更加茁壯。我的家人給了我這麼多,所以我以後要更加努力的學習,來回報他們,裝點我的家。讓我的家更溫馨、更和諧。 

  日月同輝,花樹齊長,我家的星空上下,一片燦爛。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