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朱頂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朱頂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高興極了。因為我家養的朱頂紅一下子開了七朵花。花呈現橙色,外形像喇叭,花心裡有幾個小條條,小條條上長滿了粉粉,簡直太漂亮啦。

  我獲着一顆好奇心,上網查了查有關朱頂紅的資料。原來,朱頂紅又名孤挺花、百支蓮、喇叭花、柱頂紅、華胄蘭、孤挺花、對頭蓮等,花色更是多種多樣,有白的、淡紅的、玫瑰紅的、橙紅的、大紅的,花朵還帶着波浪式的美麗花紋。我又忍不住查了查了各種朱頂紅的圖片,果然名不虛傳,各種各樣的朱頂紅看得我眼花繚亂,連連叫好。

  看了網上查的,我又跑去觀賞我家養的朱頂紅。它們的嬌艷深深地吸引了我,那淡淡的香味兒更是鑽進我的鼻孔,讓我蕩氣迴腸。與網上查到的相比,眼前的朱頂紅開放在我現實的世界里,給了朝夕相處的親切感,更值得我珍惜。

  我喜歡我家朱頂紅,我會好好呵護它。

 二年級:我是小草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朱頂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朱頂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