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中,已經走過了五千多個日日夜夜,迎送了十幾個春夏秋冬。在這些幸福難忘的日子裡,是誰?像日月星辰一樣緊伴在我們身邊,用一片真情呵護着我們,培養着我們;是誰?帶給我們無盡的溫暖,奮鬥的信心和成功的動力。是父母。他們用自己的愛心蘸着濃濃的真情默默的為我們奉獻,無怨無悔。而他們留給自己的只有歲月滄桑的印記。

  愛分三中:父愛,母愛,愛情。其中最偉大上母愛,它好比雪中送炭。當孩子傷心,孤獨無助的時候,它挺身而出,用自己寬廣的臂彎去撫平孩子心中的創傷;當孩子受傷,患病的時候,它默默的綻放,用自己的力量去感化孩子,給孩子困難的勇氣和信心;當孩子饑寒交迫的時候,它像一縷陽光,溫暖心菲,所有的不適應隨其而散。母愛既是最偉大的,也是最平凡的。它出現在平凡里最平凡,瑣碎的事情里。

  當然,在生活中,父愛也是必不可少的。它是母愛的後台助手,母愛因它而變的偉大。父愛是最難體會到的。當孩子驕傲自滿,放縱任性的時候,父愛給予他警告,消弱了他的狂妄;當孩子失去信心,喪失勇氣的時候,父愛以身作則,給予它鼓舞;當孩子跌倒的時候,父愛視而不見,只為了讓孩子學會自力更生,鍛鍊出一個結實的身體。在很多人看來,父愛是殘忍的,但它卻是最廉潔的,最無私的。

  父母愛,無語愛。它們都是懷着一顆愛孩子的心,無止境的綻放自己的力量,盡自己所能去幫助孩子。母愛是偉大的,父愛是廉潔的。只有這兩種愛相結合,一切的困難才會變的渺小,孩子的人生才會平坦,而不會弄因為哪一方的突發走向歧路。

  父母愛,無語愛。請珍惜每一個愛你的人!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