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母愛女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女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6月28日,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這一天,爸爸媽媽把離婚協議書擺在我面前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但我並沒有流淚,我裝得很堅強,若無其事說了聲:“知道了。”! 

 回想以前,我們本來是美好的一家,過得很快樂。可就是在2005年的時候媽媽染上了賭博,爸爸怎麼勸也不聽。導致媽媽對賭博的興趣越來越大。把家裡僅有的存款用完了,還欠着一屁股的窄。媽媽到現在都還沒有悔過,還在繼續瘋狂的賭博,最少也是賭10元的。爸爸為了這個家,他實在是不能在承受下去了,只好跟我媽媽提出離婚協議書。媽媽雖然也知道賭博是不對的,但始終不能把賭博戒了。便同意和爸爸離婚,而我只能在一旁獨自的哭泣。當我看着媽媽從家裡面走出去的時候,我真的在也不能假裝堅強了,我哭了,這是我在爸爸媽媽面前流得第一滴眼淚。 

 為什麼爸爸媽媽要離婚,如果要離婚你們為什麼還結婚了。現在離婚的家庭越來越多了,可是我很想問你們一句,既然你們當時都想到要結婚了,現在又要離婚這對你們的孩子留下多大的陰影啊!這不僅始你們不好受,那你們的孩子還受的了嗎?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女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女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