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愛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貪玩不小心把開水瓶弄倒了,開水瓶里的水流了出來,燙傷了我的腳,媽媽這時正好回到了家,看到我這樣,連忙抱起我,叫了一輛出租車把我送到了醫院。 

  爸爸知道后,急忙來到了醫院,爸爸看見我這樣因為調皮貪玩把開水瓶打倒了,燙傷了自己的腳,訓斥我說:“你怎麼這麼不小心,不知道開水燙傷了自己的腳會很痛的嗎?以後要小心點,這次,就是給你的一個教訓!” 

  “她還小,你幹嘛這麼大聲啊?她又不是故意的,有必要嗎?”媽媽說道。 

  我知道,爸爸這樣做也是為我好,想讓我從這件事中明白一個教訓:做什麼事都要小心一些,下次如果再這樣的話,後果就可能不是燙傷腳這麼簡單了。我知道,這些話的出發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愛。我一定會吸取教訓,做事都要小心些。

您正在瀏覽: 父母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