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騎自行車

  常德市科培教育中心

  李佳奇

  從我記事起,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騎自行車。

  這可是我第一次騎自行車呀,聽着媽媽要教我騎自行車,心裡萬分高興,我開心地說:“學騎自行車,好呀!我還沒騎過呢!”媽媽對我說:“我在後面扶着你,你慢慢騎!”騎着騎着,到了一個路口,我不知道要怎麼辦,車子也不聽我使喚,東搖西擺起來。“啊!”我一不小心從自行車上掉下來,我生氣地對媽媽說:“着危險的東西,我不要騎了!疼死我了!”媽媽耐心地講道:“你要掌握平衡!克服困難呀。”聽了媽媽的話后,我心想:對呀!老師經常告訴我們要克服困難,這個困難我也要克服。我對媽媽說:“好吧,讓我再試一遍。”我開始了第二次騎自行車,騎得時候,我心裡默念着:要掌握平衡,不慌不忙,這樣自行車也不會東搖西擺了。又到了一個路口,我屏住呼吸,告誡自己吸取上次教訓,不要那麼慌亂,我很平靜地向右一轉,我竟然成功了。騎着騎着,我的自行車越來越快,我向後一看,媽媽沒有在後面扶我了,並且高興地對我說:“兒子!你已經會騎自行車了,不用我扶了。”後來,我很順利地把自行車騎回了家。

  這次事雖然過去了很久,但讓我明白了,失敗是成功之母,鐵杵磨成針!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