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騎車上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騎車上街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久以前就學會了騎自行車,可一般都是在操場上、院子里轉,沒正兒八經的上大街騎過。一天晚上,媽媽對我說:“你的騎車技術很高了,不如騎車去外婆家一趟吧!”“不行,我怕撞到人!”我立即表示反對。“沒關係,你騎慢點,我跑步跟在你後面。”媽媽說。有了媽媽的支持,我膽子大了些,心想:在街上騎車一定怪好玩的,試一試吧!於是,我故作輕鬆地點點頭說:“好的!”但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上了馬路,媽媽告誡我一定要靠邊騎,眼睛向前看,人多就停下來……我不耐煩地回答:“知道了!”然後騎上車,雙腳一蹬就走了,媽媽在後面追得滿頭大汗,可我還是遠遠超過了她。“哎呀!媽媽,快點呀!”綠燈正亮着,可我看到那些拐彎的車,就嚇得不敢走了。5、4、3、2、1、0,哎!媽媽趕來時,已是紅燈了,氣死我了,就這樣,一路上我錯過了好幾個綠燈。

  在路上,好多雙好奇的眼睛都盯着我看,我心裡正得意,不好!前面有人!只聽“咔嚓”一聲,前輪已經緊貼在一位大姐姐的腳後跟上,“對……對不起”我的臉漲得像熟蝦子一樣紅,大姐姐大概看我小,放了我一馬。可我還是嚇得直冒冷汗,腦子裡老是浮現剛才的情景。

  經過一路上膽戰心驚的冒險,總算到了外婆家。通過這次經歷,我覺得騎車真不容易呀!我還得好好練習。

  二年級:葉峻嶠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騎車上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騎車上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