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皮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皮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皮皮

  二年級

  尚前

  我和皮皮是好朋友,大家可別誤會喲,皮皮可不是人,它是一隻和我差不多高的狗。

  皮皮長得很威武,它的脖子和腿上的毛是灰黃色的,其餘的地方全是黑色的,毛上像塗了一層油,很光滑。皮皮有一雙烏黑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亮晶晶的,一條又黑又粗的大尾巴搖個不停。

  媽媽告訴我皮皮剛到我家時我才一歲多。由於皮皮的媽媽只有它一個孩子,所以皮皮從小就比別的狗長得高的多。皮皮從小就很調皮,所以爸爸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皮皮”。爸爸說我小時候最愛和它玩兒,我剛會走路,我在前面走,皮皮就在後面追。經常是我走的慢皮皮走得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現在皮皮可不追我了,因為鄰居都怕它,所以爸爸用一條鐵鏈子把它栓上了。它有時也會用無助地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你把我放開吧!我想和你玩。”這時我就央求爸爸把它解開。它就像撒歡似的亂蹦亂跳和我玩的特別開心。

  可愛的皮皮成了我們家族的一員,它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我和皮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皮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