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黃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小黃菊真美啊!

  小黃菊的莖是墨綠墨綠的,越接近泥土的莖越綠。小黃菊的莖雖然很細,但很韌,如果你想把它折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小黃菊的葉子像我們的手掌,用手摸一摸你會感覺到有細細的毛,葉子的邊是波浪形的,有一點點向裡面彎,花的葉子常常被人們睢不起,人們都認為花比葉子漂亮。但我更喜歡葉子那默默奉獻的精神,試問如果沒有了葉子的襯托,花會如此艷麗嗎?

  它的花瓣是黃色的,每朵花大約有30片左右,花瓣是長方形的,頭尾有點圓。如果仔細觀察花蕊,就會發現七八個黃色的小圓球擠在一起,過不了多久,黃色的小圓球就開出一條條的花蕊,開出來的小花蕊上粘着許多黃色的花粉。只要你輕輕吹一吹小黃菊,裡面的花粉就隨風飄動。

  以後,我一定會勤幫小黃菊除草、澆水、施肥,讓小黃菊開得更加無比燦爛!

您正在瀏覽: 小黃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