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摘櫻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兩個小朋友在爸爸、媽媽的帶領下到山上的櫻桃園摘櫻桃。這裡的櫻桃猶如一顆顆深紅色的珍珠,而最大最甜的櫻桃長在樹的高處,我和兩個小朋友都摘不到,爸爸把樹枝壓下來,然後我們再去摘那些像一顆顆深紅色珍珠一樣的櫻桃。

  我和另外兩個小朋友比賽摘櫻桃。最後,小妹妹摘了一半籃子,小弟弟便摘便吃,只摘了一小半籃子,而我摘了滿滿一籃子。耶,我贏了!小弟弟看到我們摘的都比他的多,他傷心的哭了。我說:“別傷心了,下次再專心一些你也能摘一籃子的。摘櫻桃就像我們學習一樣,只有專心才能取得更好的收穫!”

  回家后,我把摘的櫻桃送給姥姥、姥爺品嘗,姥姥、姥爺誇我真懂事,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大櫻桃放到我嘴裡,我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果食,感覺真甜呀!

  山東日照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牟秋宇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