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摘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摘櫻桃

鄭州市文化路一小 一七班 周鈺水

在眾多水果中,我最喜歡的要數櫻桃了。今年五月份,正是櫻桃豐收的季節,媽媽帶着姥姥和我去櫻桃溝摘櫻桃。

剛到地方,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哇!那麼多的櫻桃呀!”我興奮的大叫。只見路兩邊有許多綠油油的櫻桃樹,樹上挨埃擠擠的全是櫻桃!我們先來到一家櫻桃園,那裡的櫻桃樹一棵挨着一棵,上面掛滿了深紅色的亮晶晶的櫻桃,像一顆顆紅珍珠。我隨手摘下一顆,放在嘴裡,嘴裡立刻溢出了深紅色甜汁。啊,真甜呀!我太高興了。於是我邊吃邊對姥姥說:“我們來個‘摘櫻桃’比賽吧,看誰摘得多!”

比賽開始了,不過“櫻桃好吃果難摘”,低處的熟的少,高處的我又夠不着,怎麼辦呢?我四處張望,看見果農老伯伯摘櫻桃藉助木梯爬到樹上,夠不着的還要用小鉤子鉤着樹枝,一邊往身邊拉,一邊往前傾着身子才能摘着又大又紅的櫻桃。我靈機一動,也學着老伯伯的樣子,爬到樹上摘櫻桃。可爬上樹后,不是樹葉擋着視線找不着果子,就是樹枝搖擺,我心裡發慌,害怕一腳踏空,摔下去。我小心翼翼地摘着,可一次只能摘一兩個。爬到樹上摘累了,我就下到地上蹲着摘,費了好大的勁才摘了一小籃。回頭看看姥姥,只摘了小半籃。太好了,我摘的櫻桃最多。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