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到了,在這個假期里,我做了很多快樂的事情,有摘桑葉喂蠶、有摘櫻桃、還有去江南第一家遊玩。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感覺最快樂的就是摘櫻桃了。

  一路上,風景非常優美。山上鬱鬱蔥蔥的樹木,空氣格外清新甜潤。過了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摘櫻桃的基地,一進櫻桃林,看見一隻只長着一對對俊俏輕快翅膀的蝴蝶,在美美的欣賞着櫻桃。

  你看,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櫻桃掛在枝頭上,穿着一件件火紅的衣裳,像一個個小小的燈籠,我們全家都開心極了。

  我馬上跑到樹根前,看看這一顆很紅,看看那一顆也很紅。我連忙摘了三個,兩個給爸爸媽媽品嘗,另一個自己享用。“嗯,酸中帶甜,好吃”,媽媽說。我們拿了一個盆子,在林中摘,摘了一會,我們就坐在石頭上一邊喘氣兒,一邊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親手從樹上摘下來的紅櫻桃。

  在摘的時候,我碰到了一個問題,我要把樹頂上又圓又大的櫻桃摘下來,可是夠不着,我在樹周圍一圈一圈地轉,轉到一半時,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用一塊石頭墊在腳下,就夠着了。我摘着這顆高高在上、隨風飄動的櫻桃,它彷彿在說:“來吧,來吧,帶我到你家裡去做客吧!”

  摘好了,我們回家了,帶着一大籃紅彤彤的櫻桃上了車。這個節日我過得無比快樂。

  五年級:colin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