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櫻桃的快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的快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上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幾位叔叔阿姨一起到鄉下摘櫻桃,開了將近一小時的車才到達目的地——雙河場。

  剛下車,我們幾個小孩子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魚塘邊的櫻桃樹下,看着樹枝上掛着紅彤彤的櫻桃摘不到也吃不着,急得我們口水都快掉下來了。因為樹桿太高了,我們也只能等待着大人們來給我們幫忙了,不一會兒,他們也跟着來到櫻樹下,一邊給我們摘櫻桃,一邊對我們說“看着了吧!不多吃東西,就連這樣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

  爸爸搬來了樓梯,爬上櫻桃樹。可看着腳下邊明晃晃的魚塘,站在上面動也不敢動。只能就近的地方摘幾枝給樹下急讒的我們,終於吃着了又酸又甜的櫻桃,可把我們幾個小孩子給樂壞了,另一邊,叔叔也在另一棵樹上各自站枝為營,收穫戰果,成熟的櫻桃可經不起他們的折騰,撲撲通通直往魚塘里掉,可輕擾了魚池裡歡快的魚兒。

  時間過得真快,午飯時間到了,我們也收穫了一大包紅櫻桃花。

  五年級:楊筱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的快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