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摘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摘櫻桃 

  說:“櫻桃好吃樹難栽”,可我覺得應該是“櫻桃好吃果難摘”。 

  一大早,媽媽就說要帶我去摘櫻桃。經過一路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萬叔叔家的櫻桃園。一進園林,我就驚呆了,這裡滿山遍野全是櫻桃。品種不一,口感滑潤。有低低的、細細的小櫻桃樹;有高高的、粗粗的大櫻桃樹;有金燦燦、圓溜溜的黃櫻桃;也有紅彤彤、胖乎乎的紅櫻桃。直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我來不及多等,腳下像踩着孫悟空的筋斗雲似的,一溜煙就跑到了一棵黃櫻桃樹下。可是樹太高,我夠不着櫻桃啊!看,爸爸抬着我的腳,媽媽撐着我的腰。我三下兩下像爬樹高手一樣“嗖嗖嗖”地爬上了高大的櫻桃樹。我左手抱住樹枝,用右手小心翼翼地撥開樹枝、樹葉,手臂輕輕撐了一下,用大拇指和食指輕輕捏住櫻桃的莖,用力一掐,可愛的,胖乎乎的櫻桃就平平穩穩的躺在了我的手裡。不一會兒我就掌握了在樹上的平衡能力。左手一串,右手一串地飛速摘了起來。漸漸地,袋子里櫻桃的數量一點一點地升了上來,看着慢慢增多的櫻桃,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該下山了,我提着我們一下午的“勞動成果”。突然對農民伯伯的敬意油然而生。“粒粒皆辛苦”這句話說得太對了。我們一下午才摘了這一袋子櫻桃,那商場里賣的一大堆櫻桃是農民伯伯多少天才摘出來的呀!真是“櫻桃好吃果難摘”呀!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