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摘櫻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櫻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早上,一吃完飯,我就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摘櫻桃了。 

  到了奶奶家,剛一進門,一顆枝葉繁茂的大櫻桃樹就映入我的眼帘中了。我急忙跑到二樓陽台上去摘櫻桃,我先是試圖把樹枝拉過來,去摘櫻桃,可是摘不到;我又跑到樓下搬了一個椅子,站在椅子上,但還是摘不到。這時,我心裡冒出了一個很好的主意:坐到兩個樹枝分叉的地方。咦!這方法還挺靈,這就摘到了幾個又大又紅的櫻桃。嘗了嘗,有些酸,又有些甜,牙齒一愣,原來是咬到了核,肉薄得這麼骨感。 

  滿樹的櫻桃,透明沉紅,如一顆一顆的紅寶石似的,非常無瑕,圓圓的身體到頂上,陷出一個笑渦兒,探出一根碧玉的莖。 

  我坐在兩個樹枝分叉的地方,往上一看,呀!頭上那些又大又紅的櫻桃幾乎覆蓋了我的頭頂。我看着周圍一個又一個的又大又紅的櫻桃,都不知道該吃哪個好,我摘了一顆又一顆。吃飽之後,媽媽遞給我了一個盒子讓我摘,摘的差不多了,我把盒子遞給了媽媽。接着,我就跳了下去。 

  回到家,我讓爸爸媽媽都嘗了嘗我摘的櫻桃。他們說:“這還挺好吃呢!”聽了這話,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今天過得真高興啊! 

  看着一個比一個紅的櫻桃,心想:照這樣下去,明年還可以結出一樹又大又紅的櫻桃的。 

  輔導老師:王霞

您正在瀏覽: 摘櫻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