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說話 

  我 長 大 了 

  媽媽平常工作挺忙的,由於這幾天天氣變化無常,媽媽不幸病倒了。

  媽媽無精打采地躺在床上,臉色煞白。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心想:媽媽一天沒吃東西了,一定餓了。我能幫媽媽做什麼呢?乾脆我就煮碗麵條給媽媽吃。

  我來到廚房,學着媽媽平常給我煮麵的樣子,用鍋裝滿水放在火爐上,把火點燃。然後,我把鹽、醬油、豬油、味精放進了碗里,水開了,我把開水用勺舀到碗里做成麵湯,我把麵條放進鍋里煮開,把煮熟的面夾進碗里,一碗面就做好了。我把熱氣騰騰的面端到媽媽床邊,輕輕地說:“媽媽,起來吃碗面吧!”媽媽睜開雙眼連忙坐起來,摸着我的頭說:“寶貝你長大了!懂事了!謝謝你哦!”“媽媽趁熱吃了吧!你的病一定會好的。以後你還要教會我煮飯哦!”媽媽端起面一口氣把面吃完了,臉漸漸紅潤了起來。 

  以後我一定多幫媽媽做事,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