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我一年年長大,心智一點點變得成熟,但不變的是孩子般的善良、天真與可愛。 

小學時,我們傻傻卻幸福的將所謂的秘密告訴朋友,當對方告訴他人時,便裝作生氣的樣子,其實心中等着他來道歉,其實心裡一點都不生氣。 

我們會把自己的東西送與他人,會將自己的秘密告訴他人而不在乎。其實這件事就揭示了小孩的心理:如果不純真,怎會玩如此把戲?如果不可愛,怎會偷偷竊喜?如果不寬容,怎麼會不生氣? 

可是上了初中,一切都不一樣了。不再像小學那樣什麼都相信;不再像小學那樣真誠, 心中也對世俗的險惡有了了解。更重要的是,初中似乎再也找不到知心好友了,連真正的朋友似乎也不好交到,一個個都只是表面上的朋友,變的虛偽,變的敏感,不由得使人有點心涼。不覺間又想起了小學,不覺間又懷念起了母校。初中竟然使人變化如此之大,沒有想到,人性的複雜在初中竟已勾畫出了輪廓,而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感也逐漸顯露。也許這是另一種成長,慢慢適應了初中的我心裡有了淡淡的失望。 

是誰使那有趣的遊戲不見了蹤影?是誰使那質樸的熱情變成了冷漠?是誰又使那小小少年(女)的真實變成了做作? 

到底是什麼變了呢?我還是原來的我,那樣憧憬着美好的未來,那樣容易感動,那樣相信他人的話,但是,到底是什麼變了呢?我的心中早已被這個問題塞滿。 

其實,一切都在變吧!環境在改變,我們也在逐漸改變,在慢慢長大,就是這時的磨練,我們才會從青澀走向成熟。我們叛逆,我們獨立,我們渴望長大又害怕長大,這就是成長的糾結吧。 

小學,已漸行漸遠。中學,在我腳下。我懷念無憂無慮的過往,更憧憬多彩多姿的未來,再見了,我的小學生活。我要延續着這美麗溫馨的求學之路,譜寫我美好的人生。 

我長大了,從小學走向初中,然後考高中,考大學。渴望長大,盼望長大。 

我長大啦!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