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 長 大 了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二年級  錢步容

  一天,媽媽生病了,爸爸因為要去上班,所以沒有時間來看媽媽,我只能靜靜的坐在床邊守着。

  過了一會兒,媽媽醒過來了,我問媽媽:“你渴不渴,餓不餓?”媽媽說:“孩子,能給我倒杯水嗎?”我說:“好的。”我拿來一隻杯子,從飲水機里取來水給媽媽喝。媽媽說:“謝謝。”

  等媽媽把水喝完了,我又給媽媽削了個蘋果,說:“媽媽,吃蘋果,對您的身體有好處。”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說:“孩子,你真是長大了!”

  媽媽的話音剛落,爸爸就走進病房,原來爸爸下班了。媽媽對爸爸說:“我們的孩子長大了。”媽媽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爸爸,爸爸聽了也誇我長大了,我心裡高興極了!

  心想,我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