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碧利斯來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碧利斯來了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們不喜歡她,但是,她也有一些好處讓我們喜歡。比如:她可以降溫、衝散炎熱,讓天氣變得涼爽,讓我們過得舒服一些。碧利斯還可以帶來降雨,讓莊稼喝足雨水,快快長大。這樣我們年年都可以五穀豐登。水庫里的水滿了,自來水也是夠讓我們喝了。但碧利斯的壞處有許許多多。比如:她會把一座座小木屋吹倒,讓住在裡面的人受傷。她還會把廣告牌吹倒,把電線杆吹斷。這樣一來,我們就不能看電視,扇電風扇,我們都煩死了。要是碧利斯不高興,她就會拚命地吹風。風太大了,雨太大了,她把我們困在家裡,不能上學,也不能逛街,無聊死了。她還會把街上的小店和小賣部淹沒,讓她們不能做生意。碧利斯還衝壞了我家的車床,讓我們受到損失。我恨死她了。 

  碧利斯雖然有兩點好處,但是她做的壞事太多了。我們希望她永遠不要回來。

  指導教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碧利斯來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碧利斯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