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動物總動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總動員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三,我們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高高興興地上車了。窗外,有許多色彩鮮艷的花兒,非常美麗;還有許多高樓大廈,真美啊! 

  來到公園,最精彩的小豬表演正等着我們欣賞呢!五隻可愛的小豬爭先恐後地進行跳水表演。但是,最後有隻膽小的小豬似乎不敢下水,但隨着同學們熱烈的掌聲響起,小豬終於鼓足勇氣,慢慢地跳下水,也完成了精彩的表演。小豬,你真棒! 

  最有趣的海獅表演開場啦!胖乎乎、黑溜溜的海獅非常貪吃,一定要叔叔們餵了食物才肯表演。它們一會在脖子上扭呼啦圈,一會拍打着小手,看見我們鼓掌,它們拍得更起勁了!海獅還會接住叔叔扔過來的彩色圈圈呢! 

  欣賞完輕鬆愉快的表演后,該來點刺激的了。來到“鱷作劇場”,工作人員一會要把鱷魚嘴裡的大氣球拿出來,一會又將手伸進它嘴裡,把錢掏出來,真驚險!看得我直冒冷汗! 

  看完動物們的精彩表演,同學們又開開心心地回到校園。

您正在瀏覽: 動物總動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