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哥哥——楊景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楊景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性格內向,脾氣暴躁的哥哥,他個子不高,圓圓的腦袋留着一個小平頭,胖胖的臉上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那張臉上最讓我討厭的就是他那張不依不饒的嘴巴,整天沒完沒了的和我吵架。

  我的哥哥平日里最喜歡下象棋,沒事的時候那就拉我和他殺兩局,但是每次他總是不費吹灰之力將我的老將一一幹掉,然後輕而易舉的佔領我的老巢。每次大獲全勝之後他的臉上就會洋溢出燦爛的笑容,而我卻只能垂頭喪氣的坐在一旁被他恥笑。

  哥哥最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就是他特別喜歡看客課外書,常言道: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每次看完書他總能積累很多好的詞句,寫起作文來也就非常輕鬆。我就不一樣啦,每次寫起作文媽媽就像擠牙膏一樣,一個詞、一句話的提示我,時不時還要挨兩巴掌,恨得我咬牙切齒,只想鑽到桌子底下。我了拯救我自己,我準備以後像哥哥學習,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看看課外書,為謝作文打好文字基礎。

  這就是我的哥哥,一個有聰明,又倔強的小男孩。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楊景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楊景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