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漂流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漂流瓶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小小漂流瓶

  作者:李蕭瑩(雙語四年級)

  我是一個小小漂流瓶,一身透明,頭上有個粉色的蓋子。在大海里飄來飄去,非常自由。

  有一天,我隨着小溪來到了一個村子,飄進了一個平靜的小湖,我向遠處一望,“哇”多美麗的畫啊!湖水周圍長滿了大樹,美麗的顏色倒影在湖中,甚至把我也染成綠色了,五彩繽紛的花草,還有小鳥在空中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歡迎你來到這個美麗的村子。”在我正欣賞着美麗的風景時,一個穿着白色連衣裙,頭戴花環的小姑娘一蹦一跳的來到湖邊,她看見了我,眼睛一亮,蹲下去撿我,並大叫我的名字“漂流瓶。”叫完后她非常高興地說:“太好了!老師講漂流瓶可以許願呢!”小姑娘迫不及待地打開我的蓋子,拿出筆在紙上“唰唰”的寫了起來“願我們全家人永遠快樂!”小姑娘寫完后,鄭重的把我投進了湖中。

  多麼懂事的孩子呀!帶着她的夢想,我又繼續着我的旅程······。

  指導老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漂流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