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漂流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漂流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小小漂流瓶

  作者:李磊(雙語四年級)

  我是一個小小的漂流瓶,一個透明的身子,頭上頂了一個小巧玲瓏的蓋子。天天在大海里漫無目的的飄來飄去,生活的自由自在。

  有一天,我順着小溪來到一個小村莊,飄到了靜靜的小湖裡。我抬頭一看“哇”多麼美麗的畫面。湖水周圍長滿了綠油油的竹子,還有五顏六色的花兒,象一個小精靈,迎風起舞,竹林里還有小鳥的叫聲,好像在歡迎我。忽然一個划著小舟的小男孩,看見了我急忙把我撿起來,看到我身上有“漂流瓶”三個字,就把我帶回了家,擦乾了我身上的水,默默地說著:“聽說漂流瓶,可以許願呢!”於是,小男孩迫不及待的打開我的蓋子,拿出裡面的紙在上面“唰唰”地寫了起來“願媽媽的病早日康復”寫完之後又把我帶到湖邊鄭重的投進了湖中。

  多麼體貼的孩子呀!帶着它的夢想我繼續我的旅程。我雖然很累,但是我很快樂。

  指導老師:王老師

  晉城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漂流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漂流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