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拾金不昧的舅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金不昧的舅舅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拾金不昧的舅舅

  我的舅舅是一位出租車司機,雖然舅舅的收入很少,但是從不拿別人的財物,一天,發生了這樣一件事。

  我坐舅舅的車回家,半路上一位阿姨攔下了車,說自己要去和平公園,舅舅聽了趕忙把出租車轉過來去送那位阿姨,因為阿姨的零錢在錢包里放着,便交了錢忘了拿錢包,舅舅剛轉過彎才發現這阿姨忘了拿錢包,舅舅打開錢包見裡面有九千元錢,便拿起錢包追到正要進門的阿姨,把錢包還給她,這位阿姨對着舅舅連聲說:“謝謝!”舅舅說:“不客氣,這是我們應該做的。”我對舅舅說:“舅舅你可真棒。”舅舅反而臉紅了。

  經歷了這件事,我覺得自己應該向舅舅學習拾金不昧的精神,使自己也變的更棒。

您正在瀏覽: 拾金不昧的舅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金不昧的舅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