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河北省博野縣興華小學二(3)班 周婷 

  我的奶奶今年59歲,臉上已經有了皺紋,她個子不高,身體胖胖的。奶奶有高血壓,我和哥哥經常看着她不讓她多吃肉。 

  奶奶很孝順老人。她雖然身體不好,有高血壓、冠心病,但是她還照顧我的老奶奶,在她的悉心照料下,我老奶奶才能活到91歲。有一次,我老奶奶尿了床,我奶奶馬上把她的衣服和褥子都洗乾淨了。奶奶知道我老奶奶喜歡吃年糕,過集的時候就買一些給我老奶奶吃。奶奶還知道她喜歡吃肉,吃飯的時候都把肉夾到我老奶奶碗里。 

  奶奶還很勤快。她每天六點鐘就開始忙個不停,她先收拾屋子,打掃院子,再做早飯,然後餵雞,接着就準備午飯。我們家一共有9口人,為了讓我們吃好點,就得早早地準備。我真想發明機器人幫奶奶做家務,這樣奶奶就不累了。 

  我的奶奶很辛苦,以後我要孝敬奶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