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的奶奶,他的雙手因為洗衣做飯……所以手上有了老繭,身上因為幹活幹得腰酸背痛,所以貼了藥膏……

  奶奶今年58歲,身體有點胖,臉上爬滿了皺紋,奶奶對我非常的好,記得有一次我放學早早的回到家。到了我們家樓下的一個轉角的時候,有一隻狗死死的瞪着我,我心裡很慌,不敢動。這時,那隻惡狗向我撲來!

  我來不及多想撒腿就跑,跟個發狂的獅子在馬路上狂跑,旁邊的人只敢看着,都愛莫能助……我前面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我定神一看原來是奶奶。只見奶奶手裡拿了一條棍子向我身後的惡狗跑來,“唔”,棒重重的打在了狗的背上它嚎叫了一聲,下的往回跑。

  我的奶奶對我太好了,我小時候很頑皮,奶奶喂我吃飯可我想吃棒棒糖,便說:“奶奶我要吃棒棒糖!”奶奶說“等吃完飯再吃糖!”我說:“不,我要吃糖。”便走向房間過了一忽兒奶奶忽然拿了一個棒棒糖來哄我,我笑了,當時我才6歲。

  這就是我的奶奶。

  西塘小學六年級 徐興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