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今年七十多歲了.一頭銀白色的頭髮,戴着一副老花鏡,削瘦的臉上溝溝壑壑,縱橫交錯的皺紋彷彿在訴說著歲月的流逝.奶奶雖說是一把年紀了,可身子骨卻還硬朗着.就是會常常神智不清,像個幾歲小孩似的. 

  記得暑假時,奶奶在我家,經常分不清是早晨或晚上.我們看完電視上了床正準備睡覺,奶奶卻走過來一本正經地對我們說;你們才起來啊,要吃早飯了吧.弄得我們起來也不是睡下也不行,還得耐着性子對她解說好幾遍,再送她去睡覺.哎,我的胡?蚰棠? 

  還有一回,那時我在上二年級.上課鈴剛打響,老師就進來準備上課.誰知,我的奶奶她不知打哪兒跑來了,並攔住老師氣憤地指責老師拖堂,說明明達了下課鈴為什麼還不放孩子回家.全班同學的目光齊刷刷地看着我,我的臉像熟透了的柿子...... 

  我的奶奶就是這樣一個搞笑卻又有些可憐的老人,不過,我們都很愛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